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22-03-09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9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艳岭主持,25名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院长颜志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赵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苏农林院委[2022]1号)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网《赵亚夫——把成绩写在大地上》。随后,支部书记赵艳岭、副书记吉彪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按照集中讨论、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文件要求,带头进行了支委会工作的自我批评,并客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支部其他委员及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思考,回顾总结,查找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采取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副书记颜志明院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我们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我们提出了要更加重视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颜院长说,大家要在进一步挖掘自身的不足,努力改正缺点的同时,带头坚持廉政建设,发扬奉献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冲在前面,取得更多更好的建设成果。

(撰稿:张莹 审核:赵艳岭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