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宝林同志传达了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中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与会人员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2022年的主要风险点、工作难点与应对策略三个方面进行研判。

杨宝林书记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后,就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统一。二是要做爱党爱国的模范带头人、引路人。三是要积极探索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