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07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颜志明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对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巫建华同志在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为载体,结合巡视做好整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省农委办、省农业农村厅拍摄的《戒鉴与警醒——江苏省农业农村系统警示教育专题片》。此外,杨宝林书记与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贾思振签署党风廉政责任状。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