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会

2021-04-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推进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的通知》,农学园艺学院于4月7日下午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会,会议由颜志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传达了《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杨宝林书记指出,纪检干部要切实贯彻相关政策要求,加大对违反师德行为的监督力度;教师自身更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从思想认识上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将良好的师德师风内化于心。

随后,王全智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每位教师也都签署了《师德承诺书》。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