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04-07 阅读次数:

4月7日,农学园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杨宝林书记主持。

杨宝林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对下一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严要求、高标准、全覆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持续深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落地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分析了我院意识形态的现状。杨宝林书记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各支部要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支部重点党建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运用多种宣传阵地,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各项工作。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举办“榜样引领我前行”红色榜样大家学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