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学习“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

2019-12-02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工作纵深开展, 122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解振强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解振强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目前党建和依法治校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担当,切实负起责任,做执行纪律的带头人,要不折不扣严格按照党纪校规,抓好落实,切实把依法治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学习方案,并认真落实。

 

 

随后,与会同志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池浴德:“池半升”与“无花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同志强调:领导及党员要坚定信念,转化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教育发展质量有机结合,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赴句容唐陵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