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

2019-11-26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

 

 

会上,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支部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随后杨书记通过讲解《决定》“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等关键词来阐述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最后,杨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把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快转化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并取得成效。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学习“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