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赴句容唐陵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2-04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3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赴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

唐陵村地处茅山红色革命老区,作为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先后获得了“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2018年最美村镇”等荣誉称号。实践活动中,村党委书记刘树安带大家参观了唐陵村综合党群服务中心,大家仔细观看了“天王唐陵村制度公开一览表”、“唐陵村“一规五制”流程图”、“唐陵村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公示牌”、“唐陵村的发展历程”等宣传图。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唐陵村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经验。王书记结合学院办学特色,详细讲解了定制村官的培养模式、村官未来就业环境与基层党建的密切联系,并鼓励同学们要“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文化、产业、人才的振兴。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党支部建设注入了新活力。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班子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学习“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