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巡学旁听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1-12-22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巡学旁听,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领学《规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就《规定》中的组织处理措施及处理情形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指出,《规定》的出台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农学园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落实主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总结提高。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党的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卓有成效。党总支、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其价值和意义,要把《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起来学,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严管厚爱与监督约束相结合,强化学习锻炼,把农学园艺学院的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抢前争先,提质创优,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力促进社会服务(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