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2022-06-30 阅读次数:

6月30日,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王姗主持。

首先,观看了微视频《程开甲》,学习老一辈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感人事迹。接着,支部2位留学归国老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留学访学经历和开展教学科研以及学习的实际情况展开交流。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作为鞭策,坚定自己当好学生“大先生”的追求,上好每一门课,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作为教学科研工作者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科技报国,矢志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赓续老一辈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河山、不负青春韶华,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三农。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立德树人,用自己所学报效国家、服务三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赵庆 审核:王姗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从严治党”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