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2022-06-17 阅读次数:

6月16日,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在研A204召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做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王全智副书记从学生管理、社会热点、宣传工作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与会人员从校园意识形态领域的不同方面开展分析研判。

杨宝林书记指出,做好学院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巩固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政治安全底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