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2022-06-17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党总支组织委员嵇怡同志领学,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贾思振副院长结合当前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就修订的背景、总体思路,以及新职业教育十大亮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各教研室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努力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教育改革,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法加快推进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社会服务 促进乡村振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