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22-03-02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姗主持会议,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姗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苏农林院委[2022]1号)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初心之旅》。

随后,王姗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并按照集中讨论、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文件要求,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自己提出整改要求。支部委员及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思考,回顾总结,查找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采取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副书记颜志明院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认为支部认真贯彻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提出了改正自身缺点的措施,既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赵庆 审核:王姗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社会服务 促进乡村振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