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大国三农”农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2021-05-26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大国三农”农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暨涉农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开班典礼,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吉沐祥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学农爱农更为农》专题讲座,活动由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杨宝林书记主持。

吉研究院结合当前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实际以及自身从事农业研究与观察,重点讲述了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艰辛历程,并鼓励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杨宝林书记指出,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就业门路,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广大青年大学生的个人价值。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认真思考,掌握一技之长,为实现就业创业打好基础。同时他还要求同学们在培训期间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认真地上好培训的每一堂课。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举办“榜样引领我前行”红色榜样大家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