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7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在研发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颜志明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宝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刻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带头学习,各支部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严要求、高标准、全覆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