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3-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党外人士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3月16日,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我院民盟、无党派教师共13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发表讲话。

会上,王全智副书记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目前总体发展情况,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参会党外人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属于党外人士,但平时会在日常工作之余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学院的发展状况。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总结指出,此次座谈会务实、高效,与会代表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并推进落实。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同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强调学院下一阶段会继续做好党外人士工作,落实工作保障机制,落实支持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机制。

本次座谈会较好地落实了学院就相关工作向党内外人士广泛征求意见的沟通反馈机制,增进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对统一战线优势发挥的认识,为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进一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建言献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