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10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通知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比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进行研究讨论,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党总支杨宝林书记强调:党总支委员要加强领导;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要注意发现、总结和推荐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作用,要把评选过程作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要坚持质量标准,按照规定条件和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保证评选工作质量和效果。

(撰稿:熊国保 审核:王全智 上传:熊国保)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