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21-01-20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与镇江市委组织部精神,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与1月20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赵艳岭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的具体安排包括如下几项:一、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二、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三、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进行民主评议;五、抓整改落实。

首先,大家观看了《战疫先锋》,在如今疫情反扑的形势下,每一条战线都不能够松懈,而党组织在抗击疫情的一年多里一直起着关键作用,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江苏省医疗战线的全体党员都是好样的,他们的顽强意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赵艳岭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第二支部在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职责、展现专业特色、廉洁自律、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都做得很好,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在学院“双高”建设中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强势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评价的很真切,部分同志用词也很犀利,会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党总支杨宝林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说:“第二党支部这一年成绩卓著,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放松,学校正处于转设本科的关键点,也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双特高建设,大家要乘着好形势好政策的东风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在党建课题、党建论文、信息化教学比赛、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随后的民主测评中,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地填写并上交了评议表。

最后,赵书记给大家提了几点要求,她说:“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是一座战斗堡垒,我们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务必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务实工作,锐意创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我们支部打造成有活力、有干劲、光辉夺目的战斗航母。”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