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8 阅读次数:

按照苏农林院委发〔2021〕2、3号文件要求,1月18日,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工作,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宣读了相关文并对开好生活会进行了工作部署。

杨宝林同志在会上指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发挥模范作用做表率、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对照党员先锋亮绩积分管理开展民主评议,各支部要根据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盘点2020年以来党建工作成绩、检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有效解决措施,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质量完成。随后,杨宝林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及班子成员指导督查支部工作进行安排。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农艺党总支结构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