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专业”研讨会

2020-12-10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建+专业”课程思政实施方略研讨会,赵艳岭书记主持会议,解振强副院长列席。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无党派人士与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解院长说:“许可馨、方方之流的产生,都体现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的方向才能催生有用的人才,我们不生产‘香蕉人’,我们要在平时教学中用自己的知识、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让他们爱祖国、爱农业,踏踏实实地服务三农。”

解院长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根据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对教研室老师就相关内容进行全面培训,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该方案,把我院课程思政建设贯彻落实到位。

现代农业技术、作物生产技术、资源与环境三个教研室的党员教师均归属本支部,在长期的教学科研活动中,支部已经形成了“以党建强专业,以专业促党建”的“党建+专业”发展模式。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们学习了课程思政的理论、实施模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案,大家表示会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建设中来,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全面。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放松,师德师风树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