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企联合抓党建 资源共享促发展

2020-11-30 阅读次数:

为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专业建设的高度融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1月30日在研A204召开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会。江苏中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罗德祥带领水稻及玉米育种团队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院长颜志明及教工第二支部相关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现农教研室主任赵艳岭介绍了支部以党建工作和学生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结合,开展“党建+专业”的党建特色亮点工作。随后,双方就探索校企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以及品种选育、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罗德祥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已经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农学园艺学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双方围绕党建课题、创新项目、品牌建设等方面能够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颜志明院长表示将全面落实相关教师与企业人员的对接工作,细化双方职责,制定合作计划,推进了“双高”事业的顺利开展与“党建+专业”的深度融合。

党总支杨宝林书记指出校企协同党建,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种具体体现。以党建为切入口,开展合作,开辟了校企双方“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路径,诚挚希望,双方团结协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新突破。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课程思政”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