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主题学习

2020-11-25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解振强分享学习体会并部署专项学习任务。

解振强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并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指示等。

随后,与会同志一起视频学习了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加强师德建设 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为人师表好老师》。

解振强副院长强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确保教师“为谁培养人”的前提和基础,更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努力成为有教育情操的好老师,同样也是有教育规范的好教师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