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宝林分享学习体会并部署专项学习任务。

活动中,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了《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活动中,大家对大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进行热议。

杨宝林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

 

 

上一条:校企联合抓党建 资源共享促发展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