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在研发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宝林书记布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任务,并“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只是字面上的变化,更是实践的发展、认识的深化。

随后,与会同志一同学习了十九大以来,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中的部分金句,并观看了微视频《一分钟了解“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最后,杨宝林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查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改进。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主题学习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