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农业生产

2020-05-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尽快消除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冲击影响,按照党总支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5月9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农博园粮油基地开展“抗击疫情,助推农业生产”主题党建活动,为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服务,聚力解决农业生产的重难点问题

 

 

活动中,大家结合前期的调研座谈情况,认真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现场示范培训、点对点指导等方式,积极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今年水稻工厂化育秧第一批播种工作圆满完成!看着900多个秧盘顺利上架,支部书记赵艳岭的那一句“今天,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有力地诠释了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颜志明强调“我们职业院校的教师除了要具备理论基础、实验技能,更要重视知识的应用。广大年轻教师都要主动深入田间地头,通过扎扎实实的生产管理实践来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强化专业水平,等到疫情结束,学生回归校园的时候,大家也要把自己练就的技能传授给学生。”

 

 

 

上一条: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深入推进院企合作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