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

2019-12-11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赵艳岭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两项学习活动,分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学习。

 

 

赵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同我们党提出的“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等重大论述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它源于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而学习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两本党内刊物能帮助我们武装思想、清醒认识、指明方向,大家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也一定不能忘记学习党的理论。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班子召开2019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班子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