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12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1211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研发楼A1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农学园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全智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支委成员带头做查摆汇报,听取各位党员的批评意见,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思考,回顾总结,查找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全智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支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的力度;散是要严守自己的言行;四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五是要加强沟通与交流。会议最后,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民主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我”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专业”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