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勿忘民族之殇,点亮和平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6 阅读次数:

12月13日,在第六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食堂门口和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勿忘民族之殇,点亮和平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讲述历史,忆往昔岁月。活动中,同学们在食堂门口摆放公祭日宣传展板,发放问卷调查,用图片向过往同学讲述大屠杀的悲惨过程。寄托哀思,追寻和平真理。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纪录片《痛苦的回忆》,用心触摸了那段屈辱的历史,亲手制作小白花,在宣传展板上黏贴出300000的字样,用蜡烛摆出12•13的造型,以此来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和民族英雄。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朗诵《和平宣言》,郑重表达不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南京大屠杀的史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政治素养,浓厚爱国底色。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年度党建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