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会议

2019-12-31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31日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陆沛渊同志的转正会议,支部赵艳岭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陆沛渊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情况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支部书记赵艳岭对陆沛渊同志的培养考察意见作了汇报。正式党员纷纷发表对陆沛渊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对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参会十二人,全票通过。

 

 

  陆沛渊同志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都坚持从教师队伍中选拔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教师进行重点培养,不断充实党员队伍。党总支杨宝林书记说,全体党员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发辉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农业生产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