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考核

2019-12-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规范化建设,增强所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总支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224日,党总支在研发楼A204会议室开展所属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主持,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

 

 

在考核工作测评中,3名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的班子组织健全、工作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培养、支部组织生活、特色创新点、获得党建表彰奖励等7项情况进行汇报。党总支考核小组就各党支部自评报告、自评表以及工作记录、材料等进行了逐一查看。与会人员对3个支部进行测评和满意度评议3个支部考核结果全部合格,按照评分标准全部满分。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贾思振述职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艳岭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嵇怡述职

测评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考核指标以及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杨宝林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一年的党建工作,针对座谈中谈到的问题,他表示总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同时,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体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党员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点评支部党建考核

王全智副书记表示,各支部要认真总结今年党建工作,尤其要遵循问题导向,将整改落实到明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中去,既要突出特色亮点,也要抓常规不懈,在支部党建中要考评绩效。

 

党总支书记杨宝林部署2020党建工作

最后,党总支杨宝林书记部署了2020年党总支党建重点工作: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中特高),结合我院骨干专业和省重点专业建设开展党建工作,并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信息化、技能大赛、优秀毕业论文等传统强项上再创辉煌;二是认真开展书记项目;三是加强党建科学研究;四是稳步推进五星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建设;五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六是抓常规工作不松懈,并纳入支部和党员考评。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会议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勿忘民族之殇,点亮和平底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