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研发楼A204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应到党员同志13人,实到13人。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贾思振向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阐述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代表支部进行查摆汇报,在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指出班子内部所出现问题的具体原因和改进方法。随后支部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分别进行了查摆汇报,开始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颜志明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是团结、上进的支部,在学院建设、专业建设、科研与教学等多方面一直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但在支部活动组织创新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学习深度与广度、理论成果总结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支委会能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进行改进。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就个人目前工作内容进行自我总结汇报。最后,本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有四名同志在此次民主测评中获得优秀。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增加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班子召开2019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