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部署年度党建总结工作

2019-12-13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年度党建总结工作暨迎接党建工作考核准备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宝林主持。

 

 

会上,杨宝林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年底前几项党建具体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务必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围绕党建工作考核内容,积极安排各科室工作人员参与到准备考核工作中来

 

 

随后,王全智副书记从宣传报道、党建台账、汇报材料等方面作具体要求。总支宣传委员嵇怡从汇报了书记项目、党建课题等情况。

 

 

最后,杨宝林书记强调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切实把考核准备工作的过程作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过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查缺补漏,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勿忘民族之殇,点亮和平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园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专业”教育实践活动